REAL XIAOLEI

REAL XIAOLEI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I am back (:

我只可以说我好久没打部落格了 而且是超久 因为很懒惰
但最近应该会比较勤劳
先来放照片><



这些是我(:

接下来 是我的女人♥♥





♥♥再来 是stella女人
我帮她拍的 很美 她要感谢我(:

♥♥stella♥♥


♥♥for my litter kenzo(:

我很爱我家男人 我们在一起5个月多了
我们真的好幸福 虽然刚开始 真的好多人都不看好我们
但其实 我们就是天生一对 现在大家都很羡慕我们  因为我们真的很配
老公 谢谢你总是逗我笑 让我开心 总是想一些怪招 就是为了不让我闷
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只有你知道我 因为只有我懂你
我喜欢叫你老公 因为我不要别人看你 我不要别的女生接近你
因为我会怕 老公丫 别担心 我不会喜欢别人了 只爱你
你就是一切 你是我的 ♥♥you're mine so don't leaving me
I know you love me more  I know you care me more
I had to apologise to you,babe
sorry about everything that I wrong
but please trust to me
I will never let you oneself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s a wife
so now you can take a breath and hold my hand forever(:
I love you kenzo bab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