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XIAOLEI

REAL XIAOLEI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无言


请你让我好过一些♥




我知道你很好 你是一个很有义气的朋友
但爱情 对你来说 好像不容易
她 是我让你认识的 而一切是你们自己开始的
可能你误会 但并不是一定必须 她一定属于你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 
并不是只有你一个欣赏她 而她也从没给过你承诺
欣赏她的人很多 你欣赏她 
但并不代表你可以或能够妨碍她的自由
只要她一天不属于你 只要你一天是她的朋友 
你就必须扮演好朋友的角色
如果你欣赏她 你就必须尊重她的一切 
you must respect her♥

尊重是最基本的 
欣赏一个人 得不到 
也不代表必须摧毁她
可以用祝福的方式成全对方 
缘分很难说 如果有缘 不论是谁都无法拆散的
求你了 
不要让我难做 我没有偏袒一方
 如果你继续这样
我只能看着 我无话可说 
我不希望你伤害任何一个人 
为了你自己的尊严 请你三思
 够了就放手
我这样写 是希望你明白 是劝你 
没有什么意思 如果你觉得我做错了
我只能说抱歉 如果你要讨厌我 我也没办法

对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