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XIAOLEI

REAL XIAOLEI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闷

现在在我家kenzo家 非常闷
他和我说他今天12点要起来 他一定会起来的
可是呢 现在都3点了== 他还在昏迷状态当中

最昨天很开心 晚上的时候
和babe kenzo xiao蓝蓝 kenzo's妈咪 爸爸 还有妈咪他们的朋友
一起去me pub 包厢唱歌 
很好玩 妈咪他们叫超多酒的说
一直开 一直开 那个服务生一直倒 我就一直喝XD
可是 结果呢 醉了丫丫
就抱着妈咪借我的外套 靠着椅子 躺着 
妈咪对我很好 怕我闷闷
一直叫我唱歌
过了不久 大姨也来了 
我发现 我家kenzo的家人唱歌都好好听
原来是由遗传的
爸爸和妈咪唱歌都很好听
大姨也是 当然我家kenzo更不用说
当然是非常好听=)

最可惜的是 我都没有拍照起来
这么热闹 这么high的气氛 我既然给忘了

真的很开心 人多 酒真的比较好喝
kenzo就一直和我说 不会喝就不要一直喝了
可是我还是傻傻喝着 以为很开心
哈哈哈

很喜欢babe kenzo的家人
全部都好喜欢 他们人都好好 很亲切
谢谢你们 我很幸福

过后唱到3点这样 我们就回家了
我和babe kenzo疯了
去seven eleven 狂扫东西准备回家吃
金沙巧克力 honey star 泡面 冰淇淋 面包 薯片
omg 我们太可爱了丫丫

我越来越爱我们家babe kenzo
我们现在很稳 很幸福
虽然会吵架 可是因为他很疼我 所以他都会先逗我笑 让我消气
我真的很谢谢你 总是让着我
因为我比较小气 比较爱哭 比较任信 比较爱发脾气
我会改的 ok?
所以丫 不要生气我
虽然这次trip 去不成 可是你答应我的
下次要带我去 要好好去玩
谢谢你 我很开心
有你 是幸福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