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XIAOLEI

REAL XIAOLEI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都比较忙 没有空打blog
考试考完了 没有烦恼 很开心
现在在李先生家 过几天 就要去CAMERON HIGHLAND旅行了
和我家李先生 还有奶奶 姑姑和姑丈
最近都没有拍照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忙得连照片都没空拍 每天就是吃东西 睡觉 出门去

为了要去玩 昨天晚上就住在李先生家了
今天还在住一天 好像是明天才上去
很期待 可是金马伦有点闷
原本是去马六甲的 可是取消了
只好去金马伦><
只好每天看植物 吃新鲜的水果
草莓 我来了 等我多一天

我觉得我无聊的快疯了 我有带功课来做
可是我真的没心情 也很懒惰 所以就先搁着 等到有心情了在打算
我最近很喜欢一首歌 可是好像是很久的歌了
大家可以去听听 我会Po在我的facebook
是宇珩唱的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这首歌听了很伤感 觉得有那种被抛弃的感觉
我也好想可以结婚 不想被抛弃><
哈哈哈

我很珍惜的朋友
你 原来品味那么差
原本以为我和你很好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
原来你是贪生怕死 怕我连累你的俗仔
更惨的是 我原本很相信你的
哪知道你既然可以不把我当朋友
更更更惨的是 你的眼光真的很另类 专门喜欢那种OMG的人
就是因为你喜欢了那种人 让我觉得对你不需要有珍惜
不需要在乎你这个朋友了
谢谢你眼光那么烂
很惨很可怜 有点怜悯你==''

‘TMD’ 这个家伙 你不是我朋友

最后呀 我还是会很少更新 因为写多错多
还是久久写一次就好了
嘻嘻嘻
我要很开心 旅途愉快

1 条评论:

  1. 妈咪♥♥
    加油吖吖♥♥
    祝你旅行愉快噢噢♥♥
    记得藕的礼物蛤蛤♥♥
    把女儿抛弃了♥♥
    呜呜呜呜呜♥♥
    妈咪跟爹地抛弃藕♥♥
    不管♥♥
    藕要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