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XIAOLEI

REAL XIAOLEI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成长

我想你需要成长=)

看了你了部落格 看你写的东西
觉得你很可怜 我真的觉得你不错
人蛮好的

你明白吗?有时候该放手的时候就该直接了当
这样下去 有可能受伤的是你 你真的还太小
你常说我思想成熟 其实并不是 
其实是你还幼稚 还是小孩子 

其实这一点挫折 你经得起 只是需要时间
加油=)
我的举动会比你沉稳许多 有时候是个性的问题
 但也需要经过好一段伤害 
我也被伤害过 也被骗过 
也被唾弃过 
我也有在爱情里失败过
但 我把他们都收起来了
被伤害 我一定不会输你 因为我很爱过 很痛过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别难过 其实你很坚强 你根本不必难过
就算大家都笑你 但只要你相信自己
信任会转换成动力 
相信自己 你就能重新出发

wenzi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