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XIAOLEI

REAL XIAOLEI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我喘不过气了



我好喘 好喘
莫名其妙的又怕了
想了想 看了看 觉得或许是对的
玩弄
认真

是真是假


我真的很怕都是假的
害怕一转眼全都不在
害怕 虚假在作怪

在乎 不在乎 
只是一线之差
爱与不爱
不是我说了算
是我自作多情
还是你故弄玄虚
是我一厢情愿
还是你情非得已

在写在做
我说得开心幸福
你都没陪同
看了伤感也只是拭泪委屈
傻的天真你认为我笨
笑得洒脱你认为我真的不痛
眼眶湿润
眼泪擦干了
我依然笑着
你认为我开心着
我为你安心了

我不是不开心 不是要离开
我只是怕怕的 需要安慰了=]
需要你的疼爱 你的亲吻
快来抱抱我 安慰我好吗


我的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